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亚宝药业董事长任武贤获得“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荣誉称号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09-04

本报讯 8月29日,第五届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100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荣获“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获此殊荣的山西省仅有3名,我市亚宝药业董事长任武贤榜上有名。

亚宝药业集团自创业以来,始终把创新作为一项系统工程,以产品创新、技术创新、经营创新等全方位创新激发企业发展活力,把企业从资不抵债的县营医院制剂室发展成为“中国医药工业百强”和“创新力20强”。

任武贤系山西省工商联副主席。40多年来,他将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与承担的社会责任相结合,带领企业在精准扶贫、捐资助学、光彩事业、赈灾义捐、儿童关爱等方面广泛开展公益活动,累计为公益事业捐款捐物2亿多元,综合社会贡献累计达100亿元。

我市有关部门负责人说,任武贤获得此项荣誉,为芮城县乃至全市、全省非公有制企业的健康发展带好了头、树立了新的标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