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召开第四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筹备情况专题汇报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孙 雄时间:2019-09-03

本报讯(记者 孙 雄)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是我市“三节三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提升我市对外开放水平、展示大运城建设成果的重要平台。为办好第四届果博会,9月2日,市委副书记、果博会组委会副主任储祥好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筹备情况和前期工作汇报,细化落实果博会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各成员单位职责任务,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副市长崔元斌出席会议。

本届果博会将于10月21日至25日在我市举办。展会以“运城苹果握手世界”为主题,设立市农业展览中心主会场和万荣县苹果主题公园分会场,果博会期间将举办果品展销对接会、展示展销、现代果园观摩、世界果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等13项活动。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会议指出,办好果博会是市委、市政府交给我们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对于加快构建省级农产品出口平台、建设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当前,各项筹备工作开始进入实战阶段,组委会各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按照细致、精致、极致的要求,梳理分解各项筹备任务,做到精心谋划、精密安排、精准对接,确保果博会办得精彩、办出特色。

会议强调,要坚持高标准布展、高质量实施,着力在打造特色亮点上下功夫,在提升专业化水平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展会的质量和层次。要做好国内外参会嘉宾和客商邀请工作,不断扩大果博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舆论氛围,真正把运城好水果、好故事宣传出去。要讲求实效、注重节俭,把有限资金用到关键处,坚决避免铺张浪费。要抓好安全保卫和环境治理工作,以最美观、最整洁、最文明的城市形象迎接国内外宾朋。

会议要求,各小组及成员单位既要各司其职,又要相互配合,严格按照组委会的统一指挥调度,压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努力把本届果博会办成国际化、特色化、专业化的盛会,办成推动我市改革开放、促进果业转型发展、扩大农产品出口的盛会。

第四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组委会各小组及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