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永济市、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卫明珠 刘三红 陈 茜时间:2019-09-02

本报讯 近日,永济市、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省委书记骆惠宁讲话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永济市召开全市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省委书记骆惠宁讲话精神。该市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一要坚持加强党对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局面;二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反对纠正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在全力构建不想腐、不敢腐及构建新体制上有所创新、有所作为;三要针对永济实际,持续抓好“三基建设”,打造坚强的基层堡垒,强力正风肃纪,建立一支讲政治、素质强、能力高的“纪检铁军”。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在家的党工委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副科长以上干部、各条管单位主要负责人160人,集中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开发区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迅速兴起传达学习贯彻的热潮,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领会省委书记骆惠宁在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把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开发区改革创新、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实体经济、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取得新成效;要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不断深化“三基建设”,整顿提升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要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转变全区干部的工作作风,激发干部担当作为,为加快升级国家级开发区提供坚强保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