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大运小学大运幼儿园正式移交市政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裴旭薇时间:2019-08-31

本报讯(记者 裴旭薇)8月28日,大运集团将新建成的大运小学、大运幼儿园正式移交给市政府,并在大运小学校园内举行捐赠交接仪式。副市长陈竹琴出席交接仪式。

近年来,我市“一区五带大运城”的发展格局逐渐形成,广大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新需求越来越强烈。市委、市政府高瞻远瞩,科学决策,划拨东区优质土地规划建设大运小学和幼儿园,并成立领导小组,通过实地考察、召开协调会等方式推进学校快速落成。其间,大运集团义无反顾地承担起捐建学校的重任,本着高起点、高品位、高质量、高速度、高效益的原则,经过近两年的紧张施工,建成了设计科学、环境优美、设备齐全的大运小学和幼儿园,在全市小学和幼儿园中堪称一流。目前,这两所学校已具备投入运行的各项条件。据悉,大运小学、大运幼儿园及后期规划的大运初中共投资1亿余元。

当天的交接仪式上,由大运集团董事长远勤山将大运小学校旗和大运幼儿园园旗交到陈竹琴手中。远勤山表示,大运集团的发展是全社会共同关爱和努力的结果,作为民族工业的一分子,大运集团理当肩负重大的社会责任。未来,大运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为振兴河东教育添砖加瓦,为运城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随后,陈竹琴一行还到两所学校实地参观,叮嘱两校负责人要恪尽职守,改革创新,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建设教育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