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开展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市场联合整治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雷登攀时间:2019-09-02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8月28日从有关部门获悉,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运管处,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市场联合整治工作。

此次联合整治工作从8月21日开始至11月10日结束,重点整治未取得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许可证,非法从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业务的;超越许可事项,非法从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业务的;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非法转让、出租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许可证件的;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未如实填写培训记录的;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在未经核定的教学场地或者利用非教练车辆从事驾驶培训经营活动的;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擅自设立分支机构、培训点或者将学员转入其他培训机构牟取利益的;未推行“分科目培训、计时培训计时收费”制度的;在道路上培训的,未按照公安交警部门指定的路线、时间进行的;规范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教练车在道路上考试场地的教学培训行为。

为确保联合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3部门联合成立了领导小组,明确各单位职责,进一步加大对“黑培训点”“黑训练场”“黑教练车”等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加大对12328、12345等投诉举报或抄告反映的机动车驾培市场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加大对道路上学习驾驶人员没有教练人员随车指导单独驾驶的行为查处力度,加大对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教练车在道路上行驶的监管力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