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电影《梦想沂蒙》全国首映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沂蒙精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24

主旋律电影《梦想沂蒙》22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首映礼。影片将新时期农村党组织带头人的先进事迹搬上大银幕,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沂蒙精神。

该片由赵冬苓担任编剧,高一功执导,郑昊、孟霞、陈小妹、乔涵等主演。

影片讲述了怀揣振兴乡村梦想的主人公梁嘉喜,毅然放弃在城里经营的企业回村担任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群众建设农业示范园共同走上致富路的故事。

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程守田介绍,《梦想沂蒙》对于展现沂蒙大地的风土人情和自然风光,对于弘扬革命文化、激扬时代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都具有重要意义。

制片人李九红表示,希望用艺术化表现手法,让沂蒙精神彰显新的时代价值。

(新华社8.22)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