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体育)保加利亚乒乓球公开赛中国队夺2金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19-08-20

新华社索非亚8月18日电(记者 王欣然)国际乒联2019世界巡回赛保加利亚公开赛18日在保中部小城帕纳久里什泰落幕,中国队夺得女单和女双2枚金牌。

在当日举行的女子单打决赛中,中国队的陈幸同以4:1战胜队友何卓佳,获得金牌。在男子单打决赛中,中国队的赵子豪以2:4不敌日本队的张本智和,张本智和获得金牌。

在17日举行的女子双打决赛中,中国队的顾玉婷和木子以3:0轻取日本队的平野美宇和芝田沙季,夺得金牌。在混双决赛中,中国队的马特和武杨负于日本队的水谷隼和伊藤美诚,获银牌。

保加利亚公开赛是15日开赛的,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了本次公开赛,中国队共派出6名男选手和12名女选手参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