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永济电机荣登中国企业专利500强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陈永年时间:2019-08-19

本报讯(记者 陈永年)在日前举办的2019中国市场营销国际学术年会暨中国创造展主论坛活动上,中国企业专利500强榜单首次发布,中车永济电机位列榜单第446名。榜单第一为华为公司。

此次中国企业专利500强中,共有27家风电企业上榜,他们的专利值均达到了70以上。

中国企业专利500强榜单共设置9个评价指标,包括数量、同族度、专利度、独权度、方法度、特征度、分类度、新颖度和被引用度,并为每个指标赋予相应的权重,综合评价企业的专利布局策略、专利申请质量及专利技术创新度,采取“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的方法对注册地在中国的企业的专利进行计算、统计、分析,最终得出企业专利实力分值,以得分位于前500名的企业作为500强名单发布。

该榜单由华发七弦琴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平台、索意互动(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东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发布。榜单旨在引导中国企业提升知识产权意识和能力,促进中国企业加强高价值专利培育和布局,树立中国企业专利工作的标杆和榜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