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00”后阳泉女孩赵怡喆做好志愿者工作 为二青会添砖加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8月14日早上7时30分许,记者在市区周西路与河东东街交会处(大东海岗),见到了“00”后女孩赵怡喆,她正忙着进行交通文明劝导和宣传。

“您好,请遵守交通规则,不要逆行。”8月12日至14日,每天7:30~8:30、11:30~12:30,赵怡喆和其他志愿者都要配合交警,对十字路口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

赵怡喆来自阳泉市,现就读于上海城建职业技术学院文物修复与保护专业。“暑假回到家后,我了解到运城二青会招募志愿者的信息后,就通过电话报了名。”赵怡喆说,随后自己收拾好行李,坐动车来到运城。

8月13日上午,赵怡喆参加完志愿者活动后,还前往运城市博物馆进行参观。“这是我第一次来运城,我对博物馆里的青铜器和瓷器非常感兴趣,接下来还会抽出时间对博物馆内的文物进行进一步的了解。”赵怡喆说。

运城市第一时间爱心志愿者联合会会长张昌勤说,赵怡喆自费来到运城参加二青会城市志愿服务工作,不仅每天早上和下午都坚持到岗,而且志愿服务工作也做得非常细致认真。

“我很幸运能够参加这次志愿活动,并从其他志愿者身上学到了很多,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微薄努力,以实际行动为二青会加油助威。”赵怡喆表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