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永远的军人”——王鹏飞》引起广泛关注点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8月12日至14日,本报连续刊发了典型人物系列报道《“永远的军人”——王鹏飞》,在社会各界产生强烈反响,特别是在退役军人群体、新媒体网友中引发热议。

该报道分为《随时待“命”》《能打胜“仗”》《绝对忠诚》上中下3篇。运城市人民检察院退休干部王鹏飞,2014年9月退休后被单位原岗返聘,如今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不论是从军还是转业工作,他都坚守初心,坚决服从组织的命令,严守纪律和原则,用奋斗谱写了一名共产党员、退转军人平凡而又可贵的人生篇章。

报道刊发后,今日头条、凤凰新闻、网易新闻、天天快报等新媒体平台第一时间进行转载。王鹏飞曾经的战友和多年的同事、朋友们也通过文章,对他的事迹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一位老战友称王鹏飞为“新时代不忘初心的典范,退转军人的楷模”。其他战友也纷纷在微信朋友圈、微信好友群中转发、宣传、点赞。他们留言道——“平凡而不易”“对党绝对忠诚,对工作兢兢业业,对战友一腔真诚”“体现了正能量,值得战友们学习”“他是二连的骄傲”……

网友们也被王鹏飞的事迹打动,不断留言、点赞。其中,网友“爱的刘星雨506c2e”留言:“我为我儿子是一名解放军战士而感到骄傲。”网友“小石黑荆棘”写道:“我为自己曾经是一名军人而自豪。”网友“茅宝宝的妈妈”等人也纷纷留言——“向军人们致敬”“像这些可爱的军人致敬”“向全体军人致敬”……

此外,晚报的一名读者看了报道后表示,王鹏飞不论在人生的哪个阶段,都能守初心、勇担当,时刻以国家、军队、单位等集体利益为先,吃苦在前、甘于奉献,对年轻人有很好的启迪和教育意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