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高手云集上演巅峰对决 体校组首日山西斩获一银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8月12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跆拳道比赛体校组的对决正式开战。相比社会俱乐部组,体校组的专业运动员个个实力不俗,可谓高手云集,频频上演巅峰对决。在男子-68kg决赛中,山西运动员张延浩惜败广东黄文祥,为山西收获一枚银牌。

“山西,加油!你是最棒的!”当日,在男子-68kg决赛中,山西运动员张延浩对阵广东黄文祥的比赛尤为精彩。当天没有比赛的山西运动员在观众席上自发组成啦啦队,为场上的队友加油助威。

首局开场,双方并不急于进攻,打得异常沉稳。观众可以感受到,巅峰对决的赛场上,紧张气氛更加浓烈。突然间,张延浩率先出手,步步逼近,可以看得出,他是想利用近身机会展开攻击。但对手黄文祥脚步灵活多变,并不想继续纠缠,时刻保持距离。随着张延浩突然启动,一记重拳直落对手胸前,以为得到分数的他,高高举起了手臂庆祝。也许是运气不佳,三位裁判并未示意得分有效。也许是受到裁决的影响,张延浩之后一直未能打开局面,虽然频频进攻,但收效甚微。最后,黄文祥抓住机会,在混战中成功得分。首局张延浩以2:5落败。第二局,对阵双方更加谨慎,各自出手次数不多,在场地上一度对峙,最终以2:2战平。决胜局最为激烈,双方打得拳脚生风,你来我往,在最后的3秒钟,双方以6:6战成平局。张延浩最后的机会只有3秒多的时间,一时间赛场空气仿佛凝固了,全场安静得让人窒息。随着裁判员发令比赛开始,张延浩也是拼了,猛烈发动进攻,但对手迅速躲闪,不给他更多进攻机会。最终,张延浩未能再进一步,以一负两平的总战绩落败。

当日,共进行了体校组女子-44kg、-49kg、-63kg和男子-45kg、-68kg、-73kg、-78kg7个重量级的对决。山东、福建、江苏、安徽、广东、新疆、江西各得一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