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好心人关爱贫困生不留名 6000元助蔡梦桐圆大学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8月9日,一好心人联系本报记者,表示愿意资助贫困学子蔡梦桐。

8月8日,本报以“盐湖姑娘蔡梦桐:乐观和不服输让我勇往直前”为题,报道了运中姑娘蔡梦桐的故事。生活上的变故并未让蔡梦桐一蹶不振,不服输的她反而更加认真地迎战学习和生活。经过自己的刻苦努力,蔡梦桐今年考上了梦想中的大学,可5145元的学费却成了一家人的难题。

8月9日,尾号为8188的好心人打来电话,表示想要资助蔡梦桐6000元。当记者加上这位好心人的微信,想要询问他的名字时,却被他婉言谢绝了。他只告诉记者,自己目前经营些小生意,看到蔡梦桐的报道后,觉得想拉这个坚强的女孩一把,希望自己的一点力量能帮助她完成梦想,“我不想给蔡梦桐任何学习上的压力,只希望她能够尽快踏入大学之门”。

记者随后电话联系了蔡梦桐,她说自己暑假期间都在打工筹学费,但还未筹齐,正在发愁。有了好心人的帮助,自己悬着的心总算是可以放下了,“希望可以在大学里找到未来人生的方向,找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同时,真诚感谢这位默默资助我的爱心人士,以后我也会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