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片区执法者巩固提升南风广场周边市容环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自今年3月5日开始,市综合行政执法队机动片区接管南风广场商业步行街及周边小街小巷后,整个广场周边市容环境发生了大变样。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让市民有更多的获得感,8月14日,市综合行政执法队机动片区决定对南风广场周边市容环境进行巩固再提升。

南风广场步行街和高家垣中巷地处市中心,属商业繁华路段,日常人流量较大。此前,因摊贩占道经营、违建乱搭乱建等不文明现象,加之管理体制不顺等因素影响,导致该区域的市容市貌不符合城市发展的要求,影响整个城市的形象。为此,今年3月,新组建的市城市管理局接管了该区域的,并责成市综合行政执法队集中开展市容环境大整治。经过市综合行政执法队机动片区广场中队一班人员的努力,南风广场步行街的市容市貌发生大变样:流动摊贩不见踪影了,自行车停车秩序规范了,乱搭乱建拆除了,临街立面干净了、美化了……同样,高家垣中巷的变化也很大:以前没人管,如今有人管了,且巷道占道经营现象得以规范,巷道变得更加通畅有序。

城市管理没有休止符。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根据市城市管理局的安排部署,市综合行政执法队机动片区广场中队坚持人民城市为人民的定位,以实际行动巩固提升南风广场周边区域市容环境成果。每日早9时至晚10时,片区执法人员不间断对广场步行街和周边区域进行巡查,对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规范,对小广告、商业广告条幅等现象进行清理。

市综合行政执法队机动片区广场中队负责人说,南风广场及周边市容环境取得的成果来自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一步,他们将继续文明执法,加强同周边居民的沟通交流,共同维护好南风广场周边的市容环境,让市民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