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邮政管理局开展快递末端服务违规收费整顿行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 通讯员 马源)为着力解决辖区快递末端服务违规收费乱象,维护消费者切身权益,近日,运城市邮政管理局多措并举,深入开展末端服务违规收费清理整顿行动。

该局组织召开全市快递末端网点违规收费清理整顿推进会议,对全市末端服务违规收费清理整顿工作进行再动员部署,要求快递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对基层网点违规收费行为开展自查自纠并形成书面报告。

据了解,相关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偏远乡镇、农村,实地走访当地用户,摸排快递末端服务中存在的违规收费、违反快递服务标准等行为,对损害用户利益的行为进行督促整改。

此外,该局还要求快递末端网点在醒目位置设置“取件不收费”提示牌及举报电话,动员社会力量进行监督,对群众反映的企业违规收费行为和问题线索及时调查处置,在开展违规收费整治的同时,持续推动“快邮”“快快”合作,指导推进快递末端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降低末端运营成本,从根本上解决末端网点违规收费问题。

下一步,市邮政管理局将加强邮政监管与用户申诉联动,持续深入开展末端服务违规收费清理整顿行动,坚决杜绝损害用户利益的行为发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