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区圣惠公园暑期邀您赏荷花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圣惠公园的荷花很漂亮,这几天我孙子一进公园就喊着要看荷花……”8月13日,市民李女士在市区圣惠公园游玩时说。近日,该公园人工湖内种植的荷花竞相开放,为游园的市民提供了观花赏景的新去处。

据了解,为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一园一品”,提升景观品质,圣惠公园自今年3月起,对园内人工湖进行了景观提升改造。改造内容包括清理湖底淤泥、维修湖边护坡、砌筑荷花池围墙等工作,5月底竣工。如今,新种植的荷花长势良好,荷叶连连,荷花朵朵,成为市民游园观景的新宠。

据圣惠公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人工湖内共建设了6个不规则形状的荷花池,面积约1000平方米,种植荷花苗木2000余株。所种植的荷花苗是从河北省保定市白洋淀采购的,由专业人员指导种植,确保了荷花苗的成活率。市民徐先生表示,这些荷花丰富了公园的景观,大家游公园、赏荷花,心情都变得更好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