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税务局:成立三支“突击队” 推进减税降费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05

运城晚报讯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青年干部、妇女同志的先锋队和排头兵作用,近日,盐湖区税务局成立了党员先锋突击队、青年先锋突击队和巾帼先锋突击队,推进减税降费工作。

党员先锋突击队队员分批进驻办税服务厅,充实咨询导税力量,在前台设置专门综合窗口,集中处理办税“疑难杂症”,同时解决大征期办税厅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状况,保障办税服务厅正常有序运行。

青年先锋突击队负责全面落实减税降费各项工作要求,发挥统筹协调作用,按照时间节点对标对表,把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到位。完善税收政策执行情况反馈机制,针对减税降费政策落实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加强调查研究,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按规定及时足量向纳税人供应发票,保证纳税人“有票开”。加强对相关税收优惠政策申报数据的日常核实,发现问题及时指导纳税人或扣缴义务人更正。

巾帼先锋突击队统筹开展减税降费宣传、“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宣传活动,通过制作投放宣传产品、纳税人讲述典型事例、办税厅实地办税体验等活动,深入宣传减税降费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作用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给纳税人和缴费人带去获得感。同时,以实体纳税人学堂为载体,开展减税降费专题辅导培训,为辖区内纳税人提供减税降费政策解读、申报辅导、面对面咨询等服务,让广大纳税人及时享受改革红利。 (冯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