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做好二青会突发公共 卫生事件应急准备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22

运城晚报讯 二青会跆拳道项目即将在我市举行,为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按照属地管辖原则,盐湖区疾控中心自7月16日起,组织所有应急人员,进行二青会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桌面推演。

该中心按照提前准备好的演练脚本,流调组、采样组、信息组、消杀组、宣教组、后勤组等所有人员,从接到电话上报、启动应急预案,到各组快速奔赴现场开展个案调查、采集样品化验、现场消杀检测等,再到整体评估分析,环环紧扣、职责明确,磨合了应急预案、锻炼了疾控队伍,提升了应急人员快速反应力和密切配合度。(韩文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