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夏县胡春良诗歌 入选《中国青年作家年鉴》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景斌时间:2019-07-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近日,汤炎忠主编,广州市青年作家协会、中国青年作家年鉴编委会、《青年文艺》编委会精心策划的《中国青年作家年鉴(2017-2018诗歌卷)》和《中国青年作家年鉴(2017-2018散文小说卷)》由吉林文史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夏县胡春良五首诗歌作品入选“诗歌卷”。

据悉,中国青年作家年鉴编委会自2017年11月1日开始征稿,至2018年4月30日截止投稿,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3168名青年作家来稿。经层层筛选、综合考量,最终形成这套《中国青年作家年鉴(2017—2018卷)》,全书共分为《中国青年作家年鉴(2017—2018诗歌卷)》和《中国青年作家年鉴(2017—2018散文小说卷)》两本,均为单书号出版,内容丰厚,收录了285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才俊在2017~2018年度创作或发表的作品。其中,胡春良的五件诗歌作品分别是《转角秋风转角你》《老榆树》《这是风》《麦子熟了》《夏天小夜曲》。

胡春良,1970年生,铸造工程师,在《雕塑》《诗中国》《山西日报》等数十种报刊发表论著、报道、诗文千余篇。其中,其诗文获多种奖项并被编入《中国实力诗人诗选》等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