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凝心聚力“凤还巢”考察交流取真经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刘晓瑞时间:2019-07-08

本报讯(记者 刘晓瑞)近日,芮城县“凤还巢”计划座谈会暨芮城县总商会上海商会成立大会在上海市召开,60余位芮城籍在沪精英欢聚一堂,共叙乡情,畅谈合作发展。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审议通过了《芮城县总商会上海商会选举办法》《芮城县总商会上海商会章程》,举手表决选举产生了芮城县总商会上海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成立大会上,与会嘉宾一同观看了芮城县旅游推介宣传片。会议宣读了《致芮城籍在外工作人员的一封信》。信中说,大家根在芮城、牵挂在芮城、向往在芮城,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希望大家共同携起手来,同心同向、同心同力,助力家乡发展,助推家乡建设,为芮城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指出,近年来,芮城紧紧围绕“生态文明建设”发展理念,已经成为新时代“人说山西好风光”的精彩缩影之一。希望新成立的上海商会以“联结乡谊、服务会员、报效家乡”为己任,做好服务大文章、用好沟通大平台、建好企业大家庭,使商会真正成为“会员企业之家”。

诚邀“凤还巢”,真情“栽梧桐”。会后,与会人员先后深入芮城籍人士所创办的企业看望慰问,带去县委、县政府和家乡人民的深情问候。同时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现代农业发展水平,与会人员还赴马陆葡萄主题公园、上海徐汇滨江规划展示馆进行了实地学习考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