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送上亲切关怀 致以节日祝福刘志宏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王文军时间:2019-06-27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在建党98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月25日,市委书记刘志宏深入盐湖区解州镇、席张乡看望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参加慰问。

解州镇白家庄村的困难党员张法老人,1949年8参军入伍,有69年的党龄。刘志宏和张法老人以及他的家人围坐在一起,亲切地拉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党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子女就业等情况。当得知老人已经90岁高龄、身体依然健朗时,刘志宏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幸福生活,并叮嘱当地负责同志要关心关爱老人,帮老人排忧解难。刘志宏还仔细了解该村“两评一考”开展情况、实施效果,要求他们结合实际,深入总结探索,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

在席张乡王马村,刘志宏走进老党员梁海全新搬迁入住的家中,仔细查看老人的居住环境,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搬迁入住花费等。当了解到梁海全仅花费1万多元,就从以前山上的老屋搬到现在的新家时,刘志宏非常高兴,要求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产业培育,让搬迁群众就业有门路、生活更富裕。老党员李海水热心参与村级事务,80岁高龄依然在村红白理事会发挥余热,承担村里一个巷道的卫生清理。刘志宏称赞他党员意识强,感谢他为本村发展作出的贡献,祝福他身体健康、晚年幸福,并鼓励他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下转第三版)

刘志宏还认真了解村里红白理事会运行、村民的红白喜事开支等情况,与基层干部探讨研究如何更好地减轻村民红白喜事负担。他指出,村党支部和村委会要发挥引导作用,党员干部要带头,自觉抵制大操大办,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彻底减轻村民负担。

刘志宏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以纪念建党98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执行新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加强党对农村工作的全面领导,狠抓农村党组织建设,把坚持党对一切工作领导的重大原则落实到基层。老党员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宝贵的财富。各级党组织要把老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带着感情、责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晚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