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东映像>

一册《求是》寄深情

来源:发布者:​杨敏新时间:2019-06-24

2018年2月13日薛俊主任在《黄河晨报》(现《运城晚报》)、2月15日张俊瑛记者在《运城日报》的《老党员杨敏新不忘初心连续58年自费订阅党刊》,以及苏黎原记者6月6日《自费订阅党刊59年,年近八旬初心不改 老党员杨敏新学用党刊再出发》的三篇文图报道,引起了求是杂志社关注。杂志社同志发函邀请:诚挚地邀请您和家人在身体允许、时间方便的情况下来求是杂志社参观。

去年6月15日,我参观了求是杂志社,副主编袁立辉同志和图书馆李秀同志陪同我参观、座谈,最后还一起合影留念。时隔一年,这份激动、感恩仍难以忘怀。

我向袁立辉主任展示了59年订阅党刊《红旗》《求是》的历史文图,李秀当场送了我一本《党员学习笔记》,上面写着“感谢杨老师对党刊的忠心”,并在上面签了名。袁主任当场表态,从2018年7月1日起,免费赠送我党刊《求是》。

袁主任带领我参观了办公大楼,毛泽东主席“实事求是”四个大字高悬正面,格外引人注目。随后参观了老北大红楼,我们看到了李大钊及五四运动发源地。在办公室,我们还开了个令人难忘的座谈会。

最后,袁主任、李秀同志和我合影留念。尤其是在杂志社大门前和办公大楼“实事求是”前拍的两张照片,我非常喜欢,至今珍藏。

回到运城后,我还收到《求是》杂志编委徐璐璐同志的信,信上说:“杨老师,您好!我是总编室小徐,杂志已发出。以后会定期给您邮寄杂志!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求是杂志社的同志们从2018年7月1日起到现在为止,已定期将24本《求是》和《红旗文稿》赠寄我手。

这是党刊《求是》杂志对我的巨大奖励!感恩党和国家,感恩党报党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