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举办二青会运城赛区志愿者通用培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金玉敏时间:2019-06-20

本报讯(记者 金玉敏 通讯员 郭 华)6月17日,由二青会运城执委会志愿者工作处主办的二青会运城赛区志愿者通用培训在运城学院举行,旨在将赛会志愿者打造成一支优质高效、富有战斗力的志愿者服务团队,为提高赛会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志愿者培训为期1天,总计8节课程。市体育局局长秦爱民、运城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工程系分团委书记魏云雁、盐湖消防支队参谋曹玮等分别就如何做好志愿者服务工作、二青会志愿服务基础知识、河东历史文化、赛会控烟、消防安全、志愿者礼仪、志愿者应急知识和二青会志愿者联名卡有关事宜等进行了详细的讲授、传达和培训。

参加培训的志愿者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不仅让他们充分感觉到志愿者工作的重要性,也更加明确了职责和任务。将在承担二青会运城赛区志愿者工作时,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将志愿者精神与中华体育精神相结合,为二青会运城赛区工作的圆满完成贡献青春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