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稷山重拳出击治理大气环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牛东海 杨 盼时间:2019-06-20

本报讯 近段时期以来,稷山县采取了一系列强力措施,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部署,重拳出击治理大气环境,取得明显成效。

该县制订并下发了《稷山县2019年环境空气质量改善整改方案》和《稷山县2019年建成区扬尘污染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进一步加强扬尘、黑烟车辆及秸秆焚烧管控工作,精心组织实施,研究整治措施,做到任务、内容、标准、时限、责任“五个明确”,形成科学高效、责任落实、有的放矢的大气环境治理体系。

该县利用多个媒介开设环境治理专栏专题,在城镇农村和道路田间设置醒目标语,曝光处理一批顶风作案的环保治理不到位单位和个人,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全民参与,形成全民抓环境、环境为全民的舆论氛围。实行环境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制度,对反映属实的给予奖励,让一切环境违法行为无处可藏,坚决打击。

为确保各项环境治理措施落实到位,稷山县委成立环境治理联合督查组,出台了《稷山县环境空气质量改善量化问责办法(试行)》,对大气环境推进工作进行全面督查,责任到人,对工作不认真、措施不得力、落实不到位、监管严重失职的单位和个人,移交县纪委监委,严厉进行追责,情节严重的给予必要的纪律处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