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崔元斌调研韩信沟水库防洪调度抢险等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姣 锡时间:2019-06-20

本报讯 6月18日,副市长崔元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指导韩信沟水库防洪调度抢险暨山洪灾害防御演练筹备工作。

崔元斌一行实地察看了韩信沟水库防洪工程,检查了疏散群众、无人机搜救、冲锋舟救援、堤防抢险等训练科目,听取了演练筹备情况汇报。

崔元斌指出,这次演练是机构改革后第一次由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组织、运城市政府主办的应急综合演练。演练各方要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克服困难,齐心协力,确保即将开展的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崔元斌强调,防汛工作是一项“事大于天、责重于山”的重要政治任务,事关国计民生,事关全市安全和稳定大局,事关防洪供水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针对防汛体制机制仍需磨合、群众防灾减灾意识不强等薄弱环节,采取有力措施,迅速补齐短板。在做好防汛演练工作的同时,要持续深化完善水旱灾害防御工作方案、开展水利工程大体检、问题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防汛抗旱专题培训宣传等工作,为全市稳定发展大局提供坚强保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