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垣曲皋落乡吹响文明创评工作冲锋号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文 哲时间:2019-06-20

本报讯 五星创评引领乡风文明,全景垣曲又添亮丽名片。6月18日,来自垣曲县皋落乡的137位五星级文明户代表聚集在岭回村东环花苑广场,共同分享最优惠的政策和最荣幸的礼遇——由皋落乡和河东村镇银行联袂为五星级文明户代表敬献精神文化套餐、授牌授信、拍大团圆“全家福”、挂大红灯笼、贴“中国结”,让五星级文明户成为村民敬仰羡慕的光荣人家。

喜庆的锣鼓敲起来,欢乐的秧歌扭起来。授牌授信仪式上,五星级文明户代表披红挂花,随从礼仪小姐款款走到主席台中央,在镁光灯的聚焦下接受“五星级文明户”牌匾和“十万元贷款额”授信牌,在注目礼和掌声中留下永恒的瞬间。张家庄村五星级文明户代表、共产党员贺龙龙激动地说,今日披挂上阵登台领奖,让我倍感骄傲和自豪,但“争星”容易“保星”难,荣誉感和危机感的较量无时不在,我一定听党话跟党走,弘扬真善美,激发正能量,真正发挥好表率作用,为党旗添彩,让群众满意,让灿烂的星光永远照亮我家前行的征途。

“创评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今天乡党委、乡政府表彰了‘五星级文明户’,吹响了创评工作冲锋号。随后,乡里还会表彰‘五星级示范户’‘五星级标兵户’,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在产业发展、孝老敬亲、遵纪守法等方面的现身实践和引领带动作用,推动全乡‘星级文明户’创评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皋落乡党委书记郭亚明表示,下一步,乡党委、乡政府还将通过实行设岗定责、政策倾斜和动态管理,让“争星”“保星”常态化,让星级文明户创评工作永远在路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