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运城经开区税务局扎实落实社保费降费政策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郭培江 王华娟时间:2019-06-19

本报讯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降低社会保险费率的决策部署,今年以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精准施策,周密部署,部门联动,多措并举,全方位多形式确保社保费降费政策落实落细。

一是强化社保降费政策培训。该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开展社会保险费降费政策培训,邀请专业人士给大家讲解社保保险费降费政策有关知识。组织辖内所有机关事业单位缴费人员开展社会保险费政策培训辅导,确保机关事业单位全面了解掌握社保保险费降费政策。

二是开展入户实地宣传测算。为进一步做实做细社保保险费政策辅导宣传,该局联合社保部门深入辖内机关事业单位进行实地宣传,面对面向财务人员讲解社保费降费政策,开展机关事业单位降费测算。通过现场实地宣传辅导,让缴费人实实在在感受到社保费降费政策带来的红利。

三是加大社保降费宣传力度。该局结合税收宣传月活动,积极联系社保部门举办了“社会保险费降费宣传走进运城学院人才招聘会”活动,现场向即将踏入社会的大学生详细讲解社保费降费知识,吸引了在校大学生的浓厚兴趣,营造了浓郁的宣传氛围。

四是做好社保降费阵地宣传。为了确保政策宣传全覆盖,该局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将社保费降费政策告知每户缴费人,并将相关政策在电子显示屏上播放,供纳税人学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