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赴延安参观学习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邢智轩时间:2019-06-20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近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雁平带领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赴陕西延安参观学习,并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汲取前行力量”主题教育活动。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梁家河村、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枣园革命旧址等。大家一路走一路看,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在苦难时期,依然为了共产主义理想而奋斗不息的信念;一路听一路思,认真与讲解员交流探讨中国共产党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和粉碎敌人对陕甘宁边区封锁的革命故事,被共产党人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和大无畏精神深深感染。

参观学习中,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延安之行开阔了眼界,丰富了知识,提高了认识,升华了思想,增强了党性,磨炼了意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落实贯穿于工作始终,切实把延安精神化作努力工作的激情,并严格要求自己,严格履行岗位职责,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奋力谱写新时代运城政法事业新篇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