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河津市领导干部中央党校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卫启国时间:2019-06-18

本报讯 6月17日,河津市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在中央党校开班。这既是该市巩固拓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成果的有力举措,也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好思想准备、能力准备和作风准备。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教师进修学院副院长史世鹏,运城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鞠振出席开班仪式。

鞠振希望广大学员珍惜机会,锤炼党性专心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对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进行系统学习,深刻理解和把握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升华思想境界,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心无旁骛,放下杂念静心学。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市委确定的“生态立市、工业强市、文化兴市”三大战略,围绕产业转型、生态治理、乡村振兴、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有针对性地汲取新知识新理念,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展示形象,严于律己用心学。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强化自我约束,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学习纪律,营造优良学风,在认真听讲和深入讨论中碰撞思想火花、打破思维惯性、接受精神洗礼,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据悉,河津市领导干部中央党校专题培训班为期一周,将重点围绕基本理论、党性教育等方面,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革开放伟大历程与基本经验》等课程,结合参观“复兴之路”主题展览等现场教学,强化学员的党性修养、理论素质、战略思维和世界眼光,进一步提高河津广大领导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创新思维和业务水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