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住建局燃气夏检“不含糊”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5-31

  运城晚报讯 夏季是燃气事故多发季节,为切实保障市民夏季高温期间的用气安全。连日来,永济市住建局主动出击,深入各燃气充装站、燃气经营点等领域,开展高温天气燃气安全执法检查。
  据介绍,此次检查旨在进一步规范燃气企业经营行为,提高燃气企业的安全意识,确保燃气行业安全稳定运行。该局燃气办工作人员按照以检查促整改的工作要求,全面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的主体责任,做好夏季燃气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过程中,执法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虞乡、卿头等7个乡镇燃气企业的应急救援预案制定、应急救援装备、人员物资落实情况、充装站设备设施防雷防静电、蓄水池蓄水、操作人员持证上岗情况、燃气供应点库房选址、钢瓶使用等情况。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并督促企业迅速整改,落实到位。 (王冬冬 卢大利)
(编辑:杨晶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