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成为 “魅力中国城·城市联盟”理事单位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5-28

  运城晚报讯 在日前举办的央视财经频道《魅力中国城》第三季启动仪式暨《魅力中国城》成果转化分享会上,永济成为“魅力中国城·城市联盟”理事单位。
  《魅力中国城》在央视财经频道已成功播出两季,为促进节目成果转化,节目组发起成立“魅力中国城·城市联盟”,进一步推进城市间的经验交流、成果展示、经贸合作、资源对接。
  永济市在《魅力中国城》第二季的精彩亮相,展示出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追求卓越的城市精神,受到央视和观众的青睐。在此次《魅力中国城》成果转化分享会上,永济成为“魅力中国城·城市联盟”理事单位,是56个“魅力中国城”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县级市。
  近年来,永济市委、市政府将文旅产业作为支柱产业重点培植,全力打造全国文化旅游名城。亮相《魅力中国城》后的1年多时间里,永济的知名度、美誉度和游客向往度得到极大提升,文旅产业驶入发展快车道,收入显著增加,为建设“四基地一名城”注入了强劲动力。今年“五一”期间,鹳雀楼、普救寺、五老峰等景区综合收入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48%、26%、25%。
  在《魅力中国城》成果转化分享会上,永济重点推介了文旅深度开发项目,与盈科美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签订了《魅力中国城》衍生产品——文旅新城项目投资建设意向协议。 (薛会民)
(编辑:杨晶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