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举办“我和我的祖国” 村歌嘹亮原创作品大展演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5-17

  运城晚报讯 放歌五月,歌唱祖国。5月14日晚,由永济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村歌嘹亮原创作品大展演,在该市舜帝山公园激情上演。用村歌这一亲切的方式唱响“壮丽70年、筑梦新时代”的华美乐章,永济市在全省首开先河。
  村歌是中华优秀文化传承的重要方式,一首写在新时代的村歌,既描绘了乡村的自然美景,又印证了新农村建设的面貌变迁,寄托了人民群众对故乡的眷恋之情和对幸福生活的美好追求。
  此次展演创评活动历时半年,共征集村歌40余首,均为原创。精心筛选的12首村歌,当晚由1000余名地地道道的农民演员登台唱响。他们用最甜美的歌声表达了对家乡的热爱,用最优美的舞姿展示了礼赞祖国的自豪情怀。据悉,当晚有近2000名群众在现场观看。
  (卫明珠 王超)

(编辑:杨晶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