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东环社区开展“防灾减灾”主题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5-17

  运城晚报讯 近日,为更好地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广泛动员居民重视参与防灾减灾活动,永济市城东街道东环社区联建委员会,特邀北京应急志愿者服务总队高级培训师苏敩,在社区开展“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专题讲座,120余人参加活动。
  苏敩主要围绕防灾减灾、应急避险等知识进行认真详细讲解,现场教居民如何预防、自救、互救等技能,通过观看“防灾减灾知识”宣传片,真正做到让居民走心入脑。随后,还为居民发放防灾减灾知识手册。
  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居民提高了防御地震灾害能力,增强了防震减灾意识,掌握了防灾减灾知识和基本技能,提升了自救互助的能力。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特别有意义,内容通俗易懂,很容易接受,希望以后多举办。 (闫毅霞 李引红)
(编辑:杨晶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