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关工委组织老党员参观张吉有红色小院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5-20

  运城晚报讯 近日,永济市关工委组织老党员、老干部30余人,参观学习盐湖区龙居镇东辛庄村张吉有的“文明家庭红色教育基地”小院。
  当日,活动首先介绍了盐湖区原纪委书记张吉有被评为运城市“十大好人”的动人事迹:张吉有多年致力传承爱国、爱家、仁者爱人教育,关心教育下一代事业,拖着多病身躯前去学校,进入各社区宣讲家风家训文化课。随后,老党员,老干部在小院里观看了红色教育基地的资料,详细了解了张吉有独特的家庭红色教育基地。
  会后,张吉有向前来的老党员、老干部赠送了红色学习教育资料。(杨启鳌 武安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