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关铝社区 关爱残疾人实打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5-24

  运城晚报讯 近期,永济市城东街道关铝社区认真做好助残工作,使残疾人切身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关铝社区居民中持有一、二级残疾证30人,每人每年政府补贴600元;经营小本生意的几位残疾人,因为使用机动三轮车装载小商品,每年每人享受燃油补贴260元。
  政府关爱残疾人无微不至,不仅经济上给予资助,还开展家政服务,社区干部上门帮助残疾人擦玻璃、拖地板、洗衣服、清洗油烟机等,凡是残疾人难干的活他们都帮着干,传统节日社区还把家政服务必送到家。
  关铝社区“两委”规定:残疾人的难事、急事、愁事,社区全力以赴帮助解决,今年前几个月为残疾人排忧解难多次。在社区干部的努力下,社区残疾人体验到了浓浓的幸福感。残疾人陈女士发自肺腑地说:“社区关心我们,像家人一样亲。” (刘毓秀 郭园龙)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