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又到桑葚成熟时 入园采摘乐趣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5-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五月时节,永济开张镇黄营村绿色田园农业示范园里的80亩桑葚开园上市,吸引市民前来采摘(上图)。
  5月18日,采摘区内游人如织,游客三五成群,欢声笑语。
  该示范园负责人介绍,他家的桑葚园采用沙质土壤种植,能够促进硒土氧化,增强通气性和透水性,用含有多种微量元素的地下井水灌溉,并且使用发酵后的农家肥及植物饼肥,长出来的桑葚颜色鲜艳,口感香甜。
  据了解,该示范园占地200余亩,地处运风高速黄营出口,地里位置优越。园内种植有八棱海棠、龙桑、石榴、山楂、桃、杏、葡萄以及各式蔬菜20余种,每年四月初至十一月,园内均有果品成熟,三季有果,四季有花,是举家郊游、果品采摘、观光聚会的理想之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