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神潭大峡谷户外劳动者 “爱心服务站”挂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5-27

  运城晚报讯 5月22日,永济市神潭大峡谷“户外劳动者爱心服务站”进行揭牌启用仪式。运城市总工会副主席秦恩年(图左)、永济市委副书记余敏(图右)、工会主席杨银泰等领导参加揭牌仪式。
  长期以来,户外劳动者劳动强度大、工作环境差,“歇歇脚、避避雨、喝喝水”是他们最现实、迫切的需求。于是,永济市总工会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探索服务职工新途径,推动改善户外劳动者的工作条件,真心诚意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更好更优质服务,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余敏要求,要进一步加大户外劳动者“爱心服务站”宣传、建设力度,使户外劳动者“爱心服务站”真正成为户外劳动者的温馨港湾。秦恩年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健全服务体系,拓展服务项目,推进运城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竹燕 李剑)
(编辑:杨晶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