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不满朋友“蹭饭” 偷转微信存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5-29

  一名认识多年的朋友总是“哭穷”,参加朋友聚会也从不掏钱。男子张某不满对方多次“蹭饭”,趁朋友酒后趴在桌上打盹,偷偷用对方的手机给自己转账累计3000余元。
  5月25日晚,张某与几名老朋友约在太原市桥东街一家饭店叙旧。酒足饭饱后,按照大家轮流做东的惯例,这次该由“蹭了好几轮饭”的刘某请客。然而,刘某一直“哭穷”,完全没有掏钱的意思,最后醉醺醺地趴在桌上睡着了。无奈之下,张某只好结了账。
  在其他朋友相继离开后,饭桌旁只剩下张某和睡着的刘某。看着多次“蹭饭”的刘某,张某越想越来气,由于他知道刘某微信的转账密码,便拿过对方手机查看对方微信存款,以求证朋友是“真穷”还是“装穷”。随后,张某用刘某的手机试着给自己转账1000元,很快顺利到账,他顿起贪念,接连用刘某的微信给自己转账累计3000余元。
  次日,刘某酒醒后发现转账记录,将张某扭送至派出所。张某懊悔不已,将赃款如数归还,现已被取保候审。
  (《太原晚报》5.28)
(编辑:杨晶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