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高速行驶中 一块铁锹头砸在挡风玻璃上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5-28

  “幸好我车速不快,要不两个相对较快的冲击力一碰,击穿玻璃我就出事了!”5月23日,司机李先生跟民警说起发生在太原服务区附近的“生死之劫”,仍心有余悸。
  5月23日17时许,李先生驾车和朋友共4人去往大同方向,当车辆行驶至太原环城高速太原服务区附近时,突然看到前方右侧车道轻货上掉下一块类似铁片的东西,掉落地面后又弹起迎面飞来,正好击中他们车辆引擎盖及驾驶位置的挡风玻璃,车上的人大吃一惊,好在没有人受伤,更幸运的是李先生当时紧握方向盘,避免了因慌张而发生更严重的后果。后来证实,这块铁片是铁锹头。
  民警提示,若在高速公路上遇见异物“袭击”,千万别慌张,应稳踩刹车,握紧方向盘,慢慢地将车停在应急车道上,然后将车辆人员转移到护栏外安全地带,打开双闪灯,在来车方向摆好三角架,报警求助。 (《山西晚报》5.27)
(编辑:杨晶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