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经济开发区税务分局精准辅导释放改革红利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5-25

  运城晚报讯 “减税降费新政策刚出台,税务人员就主动包干,降哪些、怎么降、减多少,所有的细节辅导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可给我们省了事儿。”近日,运城益沣源肥业有限公司财务主管乔晋栋颇有体会地说。在绛县经济开发区,超过180户的中小微企业纳税人,受益于当地税务税门新实施的减税降费包干责任制。
  减税降费政策实施以来,为实现服务的精准、及时,绛县经济开发区税务分局搭起高效服务平台,从各方面精准发力,认真梳理各项政策,全面宣传解读,逐条分解落实,建立起“联络员”“服务员”“辅导员”“协调员”四员服务机制,让接连出台的普惠税收减免政策落地有声,使众多小微企业都享受到真金白银的实惠。 (李淑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