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队捧回两座冠军奖杯 创历史最佳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5-22

2019“我爱足球”中国民间争霸赛(山西赛区)暨 山西省青少年足球超级杯赛落幕
运城队捧回两座冠军奖杯 创历史最佳

▲U9组运城队(粉色秋衣)与忻州队在比赛中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5月19日,2019“我爱足球”中国民间争霸赛山西赛区暨山西省青少年足球超级杯赛在太原师范学院圆满落幕。

据了解,本届杯赛分为U9、U10、U11、U12四个年龄序列组,经过两周里4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最终,运城市代表队获得U9组和U10组两项省冠军、U11组省亚军和U12组全省第五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此外,运城市还拿到了“赛事优胜奖”,主教练卫翔、淮安民荣获“最佳教练员”,解珺浩、管远帆荣获“最佳球员”,王一博、秦承哲荣获“最佳射手”等称号。 据运城市足协主席吕滨介绍,这支运城足球代表队是以运城市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冠军队为班底组建。这次再创历史最好成绩,是近年来全市各级足球团队不断强化青训工作的结果,是对所有青训教练员付出辛勤汗水的肯定。这次比赛收获的不仅仅是一座座奖杯,更重要的是通过比赛锻炼了年轻的队伍,提升青少年球员自信。

据了解,未来,运城市足协在青少年精英足球运动员培养工作中,将采取更多种多样的方式方法,不断创新,从各个方面为精英球员培养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