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火车站、高铁站、中心汽车站、运城学院 也有了出租车乘车提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5-22

  ▲运城学院学生在了解出租车乘车价格 李政奇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4月9日,本报刊登《一则温馨提示让乘客心里有了底》后,近日,在市交通运输局的安排部署下,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积极探索,经过连日来的紧张施工,在市区火车站、高铁站、中心汽车站、运城学院安装了出租车乘车价格温馨提示,标明了前往市区各地的大致距离及价格。
  “上面的提示一目了然。有些同学回家时要从学校乘车去高铁站,有时周六日也会有不少同学乘坐出租车前往市区。每年开学,很多外地来就读的新生不清楚价格,就会有被乱收费的风险。”在运城学院西门口,一名学生看到温馨提示后说。“这对我们学生来说是一种提示,同时也让出租车收费更加规范。”
  在高铁站出站口,“运城欢迎您”5个字格外醒目,在这5个字下方,两个箭头指明了乘客乘坐公交车和出租车方向,指向的出租车方向的箭头旁,温馨提示上标明了从高铁站到市区各个地点的大致距离及价格。与此同时,在中心汽车站、火车站都出现的温馨提示,让不少乘客驻足查看。
  “在机场试行一段时间后,我们收到了市民良好的反响。于是,我们在火车站、高铁站、中心汽车站、运城学院4个人流量较大,乘坐出租车需求较高的地点,安装了温馨提示牌,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规范出租汽车经营行为。”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