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志愿者“约”你爱心送考 报名电话13353597222或2212111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5-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5月20日,记者从运城市第一时间爱心公益志愿者联合会了解到,该协会将启动“情系考生、爱心送考”高考志愿服务活动,现向社会招募爱心车主和考点志愿者。
  据了解,为给我市考生提供帮助,运城市第一时间爱心公益志愿者联合会、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正在招募爱心送考车主和考点志愿者,报名时间截止到6月4日下午6时,有意者可拨打报名电话13353597222或2212111。同时,需要乘坐爱心送考车的考生现在也可以报名。
  据悉,报名参加爱心送考的车主须在高考期间有两天空余时间,且有3年以上驾龄,车况良好。报名时需提供本人驾驶证、行驶证、车辆保险相关证明等信息。同时,要有良好驾驶习惯,不能开快车,以免给考生造成心理压力;责任感强,严格遵守交通规则。送考车辆将统一张贴爱心送考标志。
  报名参加考点志愿服务的爱心人士要求待人亲和、能服从现场管理安排。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