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税务局开展“税法入企”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4-29

  ▲培训现场 王阳斌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阳斌 通讯员 张莉)4月26日,第28个税收宣传月期间,由永济市税务局、永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共同为辖区内企业举办了税收政策宣讲会,全区各企业法人和财务负责人1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太原市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的高级讲师、注册税务师吴淑媛、柳玉凤两位老师针对业财融合在企业经营管理中的重要作用、2019年减税降费等税收新政对企业管理的影响、现行税前扣除票据的合规性审核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实例、视频播放等方式进行了现场互动分析,最大程度地帮助广大纳税人规范企业经营管理、享受减税降费等政策红利。 培训结束后,联合培训小组向纳税人发放了涉税需求调查问卷,及时收集解答纳税人对此次培训内容的疑问及建议,并将此次培训的课件讲义分享至税企QQ群、微信群,巩固线下培训效果,助力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实。
(编辑:陈雁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