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警方成功抓获潜逃21年的命案逃犯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3-12

  本网讯 3月9日,绛县交警、刑警多警联动,成功抓获潜逃21年之久的命案逃犯高某某。
  3月5日,绛县交警大队在绛县古绛镇里村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自称景某的驾驶人涉嫌变造使用他人驾驶证。在核实其身份过程中,该驾驶人趁机逃离。民警经过信息核查,分析比对,发现该驾驶人为潜逃21年之久的命案逃犯高某某。得到这一情况后,民警立即向局领导作了汇报。局领导高度重视,绛县交警、刑警多警联动,通过视频追踪、走访调查、缜密布控、蹲坑守候,最终于3月9日早7时许在曲沃县北董乡下裴村将高某某成功抓获。
  经查,高某某,男,现年53岁,永济市张营乡窑头村居民。1998年4月25日,高某某在河北张家口市明德北街山西饺子馆将赵某某两口子杀死后外逃,后被张家口市公安局桥西分局上网追逃。
  目前,高某某被羁押于绛县看守所,相关移交工作正在进行中。(任淑荣)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