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国有林场开展职工运动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01-15

  本网讯 1月11日,永济市国有林场在七里渡管护站成功举办了第三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共有机关代表队、河滩代表队、条山代表队3支代表队共40余名职工参加。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统一了思想、振奋了精神、坚定了信心,在生态文明建设的历史机遇下,在该市强力推进五大战略,加快建设“四基地一名城”目标指引下,把运动热情和体育精神凝聚到“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总体要求上来。他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砥砺前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用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强健的体魄奋力谱写现代化林业建设新篇章。 (大海)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