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口腔医院 举办院庆三周年文艺晚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1-14

  本网讯 1月11日,永济市口腔医院举办“匠心三载,与梦同行”院庆三周年及年度颁奖活动,该市社会各界300余人参加。
  当晚活动中,该院文明志愿者和热心公益人士表演了蒲剧、眉户、三句半、舞蹈、歌伴舞、器乐等20余个节目,引起了观众热烈掌声。整场晚会,展示了医院的文化建设,增强了医院与客户、家属间的信任和交流,增强了医院的文明建设和品牌建设。 (冯麦琴 李学)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