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教育局:总结谋划新课题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01-12

  本网讯 1月9日,永济市教育局在实验小学阶梯教室召开人事、教研、电教装备、教师进修校工作总结会议,各部门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分两个议程进行。首先,人事、教研、电教装备、教师进修校等四个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本部门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该局分管副局长王红梅以“正视问题 密切配合 科学谋划 务实担当 携手创造美好的永济教育”为题,对会议进行了总结。
  王红梅在充分肯定各部门一年来工作的同时,对各部工作中存在的症结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与透彻的分析,并对各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明确职责;二是科学管理,密切配合;三是转变作风,形成合力;四是提高素养,廉洁自律。
  这次会议的召开,既有对存在问题的深刻反思,又有对今后工作的科学谋划,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思路,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推动永济市教育强市战略具有重要意义。(王亮)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