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喜庆剪纸”迎新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1-11

  1月9日下午,永济市栲栳镇栲栳村一农家小院里,山西省民间工艺美术家协会会员、第三批省级非文化遗产名录项目代表传承人、民间剪纸艺人、今年68岁的张亮亮(左),在女伴姚彩琴的帮助下,精心制作大型剪纸作品《八猪道喜》。 临近年关,民间剪纸艺人们凭借一双双巧手,剪出一幅幅造型丰富、题材多样、惟妙惟肖、生动形象的新年窗花、喜花、鞋花、剪纸汉字图,用一道道“中国红”迎接新年,让城乡处处洋溢着红红火火的喜庆气氛。
  薛启涛 摄
(编辑:张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