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国税局“套餐式”服务 开启便民纳税服务新模式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6-23

本网讯 为减轻广大纳税人办税负担,缓解办税服务厅压力,近日,绛县国税局根据相关文件要求推出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开启便民纳税服务新模式。
此次推出的套餐式服务包括12个涉税事项:网上办税服务厅开户、登记信息确认、财务会计制度及核算软件备案、纳税人存款账户账号报告、税库银三方协议签订、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登记、发票票种核定、增值税专用发票最高开票限额审批、实名采集、增值税税控系统专用设备网上购买、增值税税控系统专用设备初始发行申请和发票领用。
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是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落实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的新举措,把多次填表、多个流程、多次跑路转化为一次填表、一次流转、一次跑路,为进一步推进便民办税服务开辟了一个新大陆。 (赵文静)
(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