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市人社局 组织年轻干部体验环卫工作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8-04-13


永济市人社干部在街头体验环卫工作。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人社干部队伍素质和服务意识,4月11日,永济市人社局组织全体年轻干部开展了以“热爱劳动、感恩生活、热诚服务、敬业奉献”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当日,年轻干部走进该市的大街小巷,拿起扫帚、簸箕与环卫工人共同打扫路面卫生,以实际行动体验了环卫工人的辛苦,并给他们送去了毛巾、肥皂等。
“美丽的城市,和环卫工人的辛苦劳动是分不开的。今天的体验活动,让我们体会到环卫工人的不容易,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提高服务意识,做好基层服务工作。”一名参加活动的年轻干部说。 (贺志鹏)
(编辑: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